白夜黑昼

全职粉和明侦粉,全职all叶偏喻叶,喻吹叶吹,明侦all炅偏撒何敬酒,同时混D5all佣和明方

【全职/叶修中心】系统进行时

*ooc


*快穿梗,有糖有刀,偏虐


*原创女攻叶受,简称拾叁叶


*和原著没有半毛钱关系


——————能接受就开始——————


3.去你妹的美人鱼


坐在火车上,叶修感到了迷茫。


……这是手机?TMD怎么连个QQ都没有啊!叶修无奈叶修委屈但是叶修没法说。


结果“叮”一声传来,手机上凭空出现了一个QQ。


哟,这还玩出灵异事件来了?叶修无奈,突然想起自己穿越的原因……行吧,灵异事件什么的都不算啥,因为肺癌卒死以后做了个梦就穿越了什么的实在是……灵异事件都没法比的好吗!?


打开QQ,登录,跳出一个界面:请选择账号。


叶修把目光移向选项栏,杏春花雨、君莫笑……嗯?等等?君莫笑?


不得不服啊……叶修登录了君莫笑,看到跳出来的几条信息。


头像是一个黑色的兔面具,似乎是被放在了一张木头桌子上,底下有一张白纸,只露出了上面的一个“柒”字。显示的ID是“染柒”。


染柒:您好,我是您的「协助者」柒,这是我的联系方式。


染柒:您的QQ账号“杏春花雨”连接的是此世界的各位用户,“君莫笑”可以联系原世界的各位用户。


染柒:碍于您在原世界身份特殊,请尽力减少与原世界的联系。


染柒:可将此消息透露给和你关系较近的人物。


染柒:想要了解其他问题,请随时向我提问。


叶修看着聊天界面,陷入了沉思。然而他并没有在想关于消息的问题——


他在想,现在我可以组一下兴欣吗?


答案……可能还得依靠这位柒小姐帮忙寻找。他发了句话过去。


君莫笑:除了二乐乐,还有谁穿越到了这里?


染柒的回复很快。


染柒:目前除您以外的穿越者有:原世界〔张佳乐〕,平行世界〔王杰希〕。


叶修挑眉。


君莫笑:平行世界的王杰希?不就是这里的王杰希么?


染柒:不是,是另一个世界的王杰希,他喜欢的也是您,只不过是另一个世界的您。


叶修掉线。


叶修世界观刷新中。


叶修世界观刷新成功。


叶修决定给他妹子发条消息。


君莫笑:沐橙,保持安静。


与此同时,原世界,兴欣战队训练室——


“滴滴滴”,苏沐橙的特别关心提示音响起。方锐奇怪的看了苏沐橙一眼,接着做自己的训练。苏沐橙很少在训练期间收到QQ消息,她的特别关心无非三个人,叶修,楚云秀,还有她哥。唐柔曾经问起过她特关里的“秋木苏”是谁,苏沐橙回答,是她哥。


苏沐橙也有些惊讶。此时不止兴欣,烟雨也应该在训练,楚云秀怎么会在这种时候给她发消息?


苏沐橙点开QQ,瞬间睁大了眼睛——那条未读消息正显示在“君莫笑”的用户名下面!


她以为是叶秋,就点开看了看。


君莫笑:沐橙,保持安静。


悲伤、激动、高兴、庆幸,如同浪潮翻涌,淹没了这个脆弱的女孩。


“果果,我请个假!”苏沐橙叫了一声,没等陈果回复,就焦急地跑回了卧室,反锁了门,用手机登上了QQ。


沐雨橙风:叶修哥,是你吗?


君莫笑:是我。沐橙,接下来我说什么,你都不要害怕。


叶修嘴角轻轻勾起。


沐雨橙风:我可是世界冠军得主,我不会害怕。


君莫笑:那就好。


苏沐橙的微笑凝固在了脸上。她擦了把激动的泪,无奈暗想:“叶修哥,你就不能让我玩一次《美人鱼》立马的名场面嘛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美人鱼名场面?那是什么?怎么可能出现在我的文里???


依然一千多字,之前出门集训,网不好没发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63)